冬已而已

草扎的精神
从此 万寿无疆

【韩文清x你】

不可替代
3月31日

正好和他在一起了一个星期了

上次和他吵架是三年之前,那时候我被他不太理智的粉丝找到了地址,被那些人堵过办公室,被他们扎了车胎,说不害怕的是骗人的,可是一想到能和他在一起,我就什么都不怕了,可能是顾虑着我吧,他提了分手

我收拾着我自己所有的东西出了他的房子,然后回到自己的家,一样一样的摆好自己的东西

哭过很多次,我也知道他是为我好,可是我就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

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是下了所有的决心了,我从来不是勇敢的人,但是这次我真的很认真

之后换了工作也是不想让他找到我,他的微博我会看,都是一些琐事,他的比赛我也会买票偷偷去看

我几乎不上微博,但是和他分开的这一段时间,我也会写点微博,或许觉得他会看,这样就知道我好不好

很幼稚,我也知道,但是我也想不到什么方法了

分开之后第一次遇到他是在路上,周末在公司加完班,没化妆没打扮,就坐在路边,闭着眼睛休息,夏天刚刚到,不冷不热的,风吹着很舒服

“很累?”

眼前是我一直特喜欢喝的饮料

“没有,谢谢”

轻轻推开饮料,背对着他走开

几乎是落荒而逃

我不能再看他,尽管我很想很想好好的看看他

我不知道他站了多久,但是我知道我哭了多久

这些年一直保持联系的是张新杰,或许是因为我们俩本身就有点像,一旦养成了什么习惯,就再也改不掉

“他病了,你要……来看看吗”

“好”

我很害怕他会再也不在我身边,所有的顾虑都烟消云散一样,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在家里炖好汤去了医院

瘦了吧,脸色也不太好

我使劲拧了一下自己的胳膊,试图让自己清醒

“后天手术?”

“嗯”

“那把汤喝了吧,明天就不能喝了”

往小碗里倒了一点,拿着勺子一点一点喂他

“苏茉,要是……”

“别说出来……我都知道”

他点了点头,不再说话,我出去买了点东西,再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,他许是累了,已经睡着了

我洗了把脸趴在他床边,握着他的手

说真的,那时候我恨不得扑到他怀里哭一场,我想打他想骂他,想问问他那时候为什么分手,可是,握住他手的一瞬间,我只想就这么握着

第二天我醒的比他早,活动活动身子下楼帮他买早饭,上午就有医生过来嘱咐着东西,我一样一样的记好然后在他午睡的时候偷偷亲了他一下,我发誓我当时是鬼迷心窍了

“你害怕吗”我问他

“不怕”

“我有点害怕”

“放心”

第二天他一早就推进了手术室,在门口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
“如果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答应你”

我那天知道了坐在手术室外面是什么滋味,坐立不安,甚至还抽了几根烟来镇定自己,他们都在,不停的安慰着我

再出来的时候,他哪里都是管子,看着就很怕人

但是万幸,他没事

这之后我们俩理所应当的复合,为了照顾他辞掉了外企的工作,当了老师,工作规律还有假期,能好好陪他,他也退役在俱乐部做顾问,平时也会和队员复个盘什么的

这天早早起来给他煮面做好吃的,他还拍了张我的侧身发了微博

“先生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生日快乐”

一切如故,两相安好

也许以后会更辛苦,但请你再也别放开我的手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冬已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