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已而已

草扎的精神
从此 万寿无疆

【叶蓝二三事】
关于旅游
一转眼叶修和蓝河都已经退役了,两人每天在家里打打游戏,叶修写点攻略卖给新的网游公会,蓝河偶尔还会管管蓝溪阁的大事小事,每天过得好不自在
有天蓝河突然想起来,他和叶修还没有好好的出去玩过一次,之前他们没退役没什么时间,现在不一样了,有大把大把的时间,应该出去玩玩了
“叶修,我们出去旅游吧,好不好”
“好啊,你想去哪”
“去西班牙,或者去希腊”
“蓝啊,太远了吧,我们还是先去国内吧”
“不行,这次说什么都要出国”
“你看,还要打游戏,这国外多不方便啊”
“打游戏打游戏,游戏重要我重要啊”
“这必须你重要啊,蓝啊,要不这次我们去西藏吧,你之前不是说过也想去的吗”
“不行,我就要出国”
两人就出不出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,然而并没有个统一的答案
所以决定旅游这个事情暂时放放
吃过晚饭之后,蓝河倒在叶修怀里看苏沐橙推荐的电视剧,一边看一边还磕着瓜子
“蓝啊,哥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旅游地点”
“哪啊”
“一线峡谷,刚刷新boss哦”
一听到boss,蓝河眼睛就绿了
两人赶忙上了游戏
秦岭秋风,我去时
大概过了几分钟,boss收入囊中
然后叶修突然回头对蓝河一阵贱笑
“蓝啊,这出来旅游是不是应该干点应该干的事啊”
蓝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这也叫旅游,叶修你有病吧”
再然后,叶修抱起蓝河转身上床
大概过了一个星期,叶修拿着两本护照拍在了蓝河的面前
“跟哥走吧,陪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”
我想带你去看绚丽的山峦,去看秀丽的河谷,只要你愿意,我愿意陪你看尽人间最美的景色

评论(1)
热度(47)

© 冬已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