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已而已

草扎的精神
从此 万寿无疆

【叶蓝二三事】
关于boss
万里晴空的某天
“老大,我和方锐刚抢了好几个boss呢”包子一脸的求表扬
“嗯,挺好,到点了,哥回家了啊”叶修自顾自的拿着衣服回家
门锁着,蓝河还没回来
叶修进了厨房把冰箱里的肉拿出来放在案板上,又烧了热水,
回到卧室打开窗户放风,换上家居服就蹲在电脑面前等着蓝河回来,和蓝河在一起久了,相处的方式也越来越趋近老夫老妻
门锁响了,叶修知道是蓝河回来了,刚想和他打个招呼,谁知道蓝河连鞋都没换就冲过来,一副作势要掐死叶修的样子
“你把我的boss还给我,你知不知道你们今天抢了我们蓝溪阁三个boss,三个呢,我蹲了多久才蹲到三个,全让你们抢了,我不管,你把boss还给我”
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听到了boss,突然想起来今天临走的时候包子和他说了今天抢了好几个,好几个boss,叶修不由得在心里骂了一句包子
“蓝啊蓝啊,你先冷静一下啊,这个boss,不是哥抢的,是……”
叶修一阵的委屈,这次真不是我啊喂
还没说完,蓝河一个眼刀飞过来,叶修立刻闭嘴了
“你赶快上游戏,给我抢回来三个boss,要不然你今天就没有饭吃”蓝河坐在床上,头扭到一边,并不看叶修
叶修无奈,虽说boss本来就是各凭本事抢的,但是这也毕竟是自己媳妇,有办法吗,并没有
上了君莫笑的游戏账号,也是运气好,刚上来就碰到boss刷新,三下五除二的抢到了,但是叶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君莫笑还没有转会,就是说,这个boss还是兴欣的,更惨的是,这boss又是从蓝溪阁手里抢到的
看到一切的蓝河,没有叶修想象的暴风雨,他只是把衣柜里叶修的衣服全拿出来扔进行李箱里,又把行李箱交给叶修
“很好,一个boss一个星期,你这个月要么去网吧,要么回叶家,总之不许再上我的床,也没有饭吃,您老自便”然后把叶修把赶出去,嘭的关上了门
无奈之下只能拎着自己的行李回了网吧
现在的叶修,看着手里的泡面,再看看二楼那个密不透风的小房间,真是更不得生吞活剥了包子

评论(3)
热度(55)

© 冬已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